主裁也没有向助理裁判商量

主裁也没有向助理裁判商量对于这张执教生涯的第一张红牌,兰帕德在赛后愤愤不平如果因为我一度离开技术区被罚下,兰帕德在作为球员的整个英超生涯中只被罚下过两次。而如今成为教练,在联赛开始不久就领到了执教生涯的首张红牌。

或许主教练真的是更加让人紧张焦虑的工作吧。对手的教练也应该被罚下,他们的助教,我的助教,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被罚下,因为我们在比赛中都做了同样的事。我没有对裁判说什么,主裁也没有向助理裁判商量,他就是决定要把我罚出场。兰帕德在赛后还表达了对裁判判罚的质疑我不确定我们是否应该获得点球。

但那时候两只手都抬起来了,考虑到他们得到的那粒点球,那我们也应该获得一个点球,他们获得了那样的点球,而我们却没有。那次冲突,我的球员或许因为强烈的铲抢被罚下,在比赛第58分钟,德比郡球员劳伦斯因为背后铲人,引发了上场球员的大规模冲突。而劳伦斯也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而就在五分钟后,罗瑟汉姆禁区内倒地,裁判判罚点球,而罗瑟汉姆也凭借着这粒点球制胜。而兰帕德在第78分钟,被裁判以离开技术区为由,红牌罚出教练席。但对方围住我们的球员引发争斗,却没有得到红牌。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